close
鵜鶘隊戴維斯(左)拿下罕見的5X5數據,可惜最終是安比德(右)的76人帶走勝利。 美聯社
分享


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在剩下2.5秒的三分線外出手遭到安比德(Joel Embiid)犯規,不過他在最後關鍵罰球錯失了最重要的第3個罰球,鵜鶘博客來網路書店無緣將比賽逼進延長賽,最終在客場以120比121敗給76人。76人贏得4連勝,鵜鶘則是中斷3連勝。

雖然最後飲恨輸球,而且進攻手感也不理想,但戴維斯整場比賽攻下12分16籃板6助攻5抄截5阻攻,完成生涯首度「5×5」,這也是2015年的格林(Draymond Green)之後,聯盟首位完成「5×5」球員。事實上,在現役球員中也只有格林和貝頓(Nicolas Batum)曾經完成過難得一見的「5×5」。



在今天兩大頂尖長人的對決中,安比德先聲奪人,首節就9投5中狂砍15分7籃板,帶領76人單節拿下38分,領先鵜鶘15分之多。這個差距也成為鵜鶘今天比賽最難跨越的鴻溝。

76人一直維持著領先優勢,到第四節之初一度更領先到15分,但鵜鶘展開反攻,逐漸將分數縮小到個位數差距,摩爾(E'Twaun Moore)和米羅蒂奇(Nikola Mirotic)更在比賽最後連續拿下10分,讓雙方只剩下1分差。



瑞迪克(JJ Redick)上籃得手,接下來讀秒階段哈勒戴突破遭到封阻,戴維斯拿到球在三分線外出手造成安比德犯規,戴維斯先是罰進前2球,但第3球力道過大,球彈框而出,戴維斯雖然撿到籃板,無奈時間已到。

安比德此役攻下31分19籃板2阻攻2助攻,不過也發生7次失誤;西蒙斯(Ben Simm博客來網路書局ons)22分7助攻8籃板2阻攻,沙米特(Landry Shamet)15分,巴特勒(Jimmy Butler)、瑞迪克和錢德勒(Wilson Chandler)各拿下13分。

在戴維斯進攻狀態欠佳的情況下,哈勒戴(Jrue Holiday)和摩爾扛下進攻重擔,哈勒戴攻下30分10助攻4籃板,這是他本季首度繳出30分10助攻的表現,生涯第8次。

摩爾25投13中得到30分,本季第3次單場破30分;藍道(Julius Randle)22分10籃板,米羅蒂奇13分13籃板。


C326D8FF0A22BDA4
arrow
arrow

    aaaabbbv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