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7-08-17 16:29博客來書店

〔記者吳仁捷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17歲伍姓少年今天凌晨在土城區延吉街買宵夜時,一群飆車族呼嘯而過,突然有人大喊「就是他」,這些惡煞隨即持刀、甚至亮槍追砍伍姓少年,造成伍男雙手10多處刀傷,警方當場緝捕5男1女,劉姓主嫌自知難逃,今天下午由父親陪同下到案,但他否認涉案,辯稱只是大家一起騎車出去兜風,否認教唆。

警方調查,新北市土城延吉街149號前,今天清晨0時許傳出砍人案,當時伍姓少年外出買宵夜,20多台機車高速騎過還要按喇叭示威,其中帶頭者看見伍男,停車大喊「就是他,麥造」,同夥見狀都停車追打伍男,其中有人持西瓜刀、開山刀,有人趁亂間掏槍示威,伍姓少年邊逃還邊說「不是我,你們找錯人了!」

由於現場是市場,伍姓少年逃入騎樓,竄入攤位鐵架作掩護,但他遭絆倒後,爬到一輛轎車後方躲避,遭對方10多人持刀砍殺,惡煞逞兇後離去,伍姓少年逃到附近店家求助,消防到場包紮,將伍姓少年送醫,其中左手臂的傷口雖深博客來書局網路書店可見骨,但所幸沒有生命危險。

土城警分局警網獲報,先在金城路上逮捕5男1女,6嫌向警方喊冤,沒有砍人,但警方一看嫌犯手機,發現在手機LINE群組上,發現砍錯人的字眼,驚覺20多名惡煞原本要尋仇,誤將伍姓少年當成仇家,才對他一陣亂砍,劉姓少年自知被鎖定,今天上午才到金城派出所投案。
DA580BE128F68D75
arrow
arrow

    aaaabbbv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