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7net雲端超商



7-11 net▲加速逃逸的許男。(圖/翻攝畫面)

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7-11 mart一名有毒品、竊盜前科的49歲許姓男子日前騎乘贓車時被警方發現後,竟上演警匪追逐戰,他不斷加速逃逸,接近河提時便棄車,想要假裝是路人躲避警方,但因為他穿著紅色上衣太明顯被發現,又直接跳進愛河並游到對岸,不過最後仍被警方包圍,束手就擒。

高雄市鼓山分局龍華派出所27日上午8時接獲一名龔姓車主報案,指稱其停在中華一路的機車被偷了,經調閱監視器,發現是一名身穿紅衣的許男所為,後來近中午就在大順和富民路口發現許男騎著機車,但欲上前逮捕時,對方也加速逃逸。

許男逃跑後發現警方窮追不捨,騎到河堤路和敦煌路口附近時,便棄車想佯裝路人,可惜上衣鮮紅的顏色太過明顯被識破,一時情急便跳進愛河游至對岸,但後來消防員架梯又架梯,他見無處可逃,才乖乖爬上岸就逮。

▼許男不惜跳河躲警。(圖/翻攝畫面)






2DF66D8921288F7E
arrow
arrow

    aaaabbbv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