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15全台大停電,台南各工業區約有45家廠商受災,合計損失近2000萬元,其中,官田工業區的廠商表示,第一波無預警跳電,台電來不及通知還能體諒,但後續的分區輪流停電通知不足,廠區突然斷電,讓生產線上的半成品都白白報廢。台南市長賴清德則表示,中央除了查明疏忽原因,更應建立機制,電網應該分散、避免集中,再導入綠能,避免類似情形再發生。

博客來書局

全台15日下午4點51分起各地陸續停電,台南溪北地區多處受到影響,許多產業的生產線仍在運作,讓廠商損失不少。

分區限電 廠商不知

台電採緊急性分區輪流停電,台南柳營科工區、永康科工區、樹谷園區及新營、官田等各工業區,都在停電的區域範圍內,部分工業區廠商並未收到台電的通知,突然又一波的停電,廠商痛批,簡直措手不及。

共約博客來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 45家廠商受災

據了解,台南柳營科工區、永康科工區、樹谷園區約20多家廠商受波及,初估損失金額達1100多萬;新營工業區約5家廠商受損、損失約90萬,官田工業區則有16家廠商受害,損失約700多萬,相關單位已進一步調查統計確切的受損金額及廠商家數。

南市府經發局表示,未來將會配合中央政府的政策,在這波停電中,給予受損廠商最大協助。

(中國時報)
4556F172A47FDBE2
arrow
arrow

    aaaabbbv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