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段兇殘無比的暴力販毒集團,「鐵鍊刑」、「烏龜刑」、「電刑」比滿清十大酷刑更為泯滅人性,彰化縣田中警分局11日宣布破獲以楊德文為首暴力犯罪集團,該組織以販賣安非他命等毒品牟利,還兼營暴力討債,如果藥腳欠債不還,就施以酷刑,其中一名男子欠5000元,就被當烏龜爬5圈近500公尺,嚇到現在得看心理醫生,警方凌晨拂曉出擊,逮捕8名嫌犯並依違反《組織犯罪條例》送辦。

trivago hotel警方調查,綽號「牛奶」楊德文(雲林縣斗六市、30歲)為首的暴力販毒集團,除販賣毒品安非他命獲取暴利,遇有毒品交易或其他糾紛,集團成員也毫不手軟,糾眾持棍棒、刀械等器械毆打或恐嚇、脅持被害人,令被害人無法抗拒交付財物。

警方指出,該集團橫行雲林斗六市、西螺鎮、莿桐鄉等鄉鎮(市)地區,販賣安非他命牟取不法利益,主嫌楊德文更與吸食毒品同好共組販毒網絡,以組織型態共同在雲林縣地區販賣安毒,且該不法集團常因販賣毒品與他人引發債務糾紛,如遇有積欠購毒款項無法清償情形,即糾集組織成員,分別攜帶槍枝、刀械、鐵鍊、棍棒等器械,前往被害人住處以砸毀物品、毆打被害人及言詞恐嚇等,討債手段千百種。

國內訂房trivago



田中警分局破獲以楊德文為首暴力犯罪集團,捕8名成員到案,搜出1把模擬、小武士刀以及50公克的安非他命和75公克的新興合成毒品。(圖/記者陳雅芳翻攝,2017.8.11)

田中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鄭登源說,今年4、5月間,以雲林斗六為主要活動範圍的集團成員,屢因被害人積欠區區數千元買毒錢,就把被害人綁在鐵鍊上,並持刀、改造槍枝喝令學狗爬行,並毆打恐嚇,行徑惡劣,被害人至少有4、5人。



田中警分局破獲以楊德文為首暴力犯罪集團,逮捕8名成員到案。(圖/記者陳雅芳翻攝,2017.8.11)

一名被害人才欠楊男5000元,就被押到墳墓,才剛下車就被要求「烏龜爬」,也就是全身趴在地面上,匍匐前進。被害人向警方說,如果不接受「龜刑」,成員就用腳踹,再不從就用鐵鍊栓住全身,再接電,給予「電刑」。



田中警分局破獲以楊德文為首暴力犯罪集團,搜出1把模擬、小武士刀及50公克的安非他命和75公克的新興合成毒品。(圖/記者陳雅芳翻攝,2017.8.11)

田中警分局兵分多路,逮捕8名成員到案,搜出1把模擬、小武士刀以及50公克的安非他命和75公克的新興合成毒品,全案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。



田中警分局破獲以楊德文為首暴力犯罪集團,搜出1把模擬、小武士刀及50公克的安非他命和75公克的新興合成毒品。(圖/記者陳雅芳翻攝,2017.8.11)

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

少一份毒品,多一分健康;吸毒一時,終身危害。

※ 戒毒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(0800-請請您-幫幫我)

※ 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
8EBDB66FFFC8C694
arrow
arrow

    aaaabbbv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