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一項針對AV演員進行的研究指出,約博客來網路書店24%的A片女星有性功能障礙。(法新社)

2018-10-12 15:4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不少行業都會職業傷害,但你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局AV產業也有職災嗎?美國一項針對AV演員進行的研究指出,約24%的A片女星有性功能障礙,還有約69%的AV男優工作時要靠藥物勃起。

綜合報導指出,美國邁阿密大學(University of Miami)最近發表了一篇研究,這是第一篇探討到AV產業人員性功能問題的研究。研究中訪問了200位AV演員,結果發現,有24%的A片女星有難達性高潮、做愛時感到疼痛、或性慾下降等性功能問題。另外,雖然多數AV男星都在29歲以下,但有69%的人在拍片時要靠藥物等外力勃起,而且有58%的人就算在家做愛,也需要服用藥物。

本研究主導人、同時也是泌尿科醫師的杜賓(Justin Dubin)表示,現在已經有很多探討的A片對人影響的研究,但卻沒有研究談到A片演員的性功能。他希望這份研究能讓社會大眾別再將自己的性愛表現拿來與AV演員比較,甚至因此感到焦慮,「現在的社會常將A片當成是性行為的樣本,這讓不少年輕人備感壓力。」

杜賓表示,他曾遇過很多年輕、健康的人來看診,他們並沒有性功能障礙的病史,博客來卻在做愛時會有表現焦慮,這樣的問題也會出現在女生身上。他更指出,壯陽藥「威而鋼」有84%的使用族群是20到29歲的男生。

杜賓最後又再次提醒民眾,別將自己與「專業人士」拿來比較,因為一般人的性愛次數與A片演員根本不同,而且將自己與他們比較也不公平。
1338C53219812493
arrow
arrow

    aaaabbbv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