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8-31 18:49

〔記者邱灝唐/台南報導〕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今日召開記者會,發表最新公布的競選影片,訴求「新台南起義」。不過,這支影片是由其太太周韻采的學生陳映蓉所導演;陳也於書面記錄他對高的想法,直指高的從政理由很爛,但也如此才吸引一個又一個理想青博客來年。

高思博在影片中述說對台南的記憶,並強打真情真意、講是非重家庭等「台南價值」,希望未來能帶領台南成為幸福好成家的城巿。此外,高陣營也發表改編後的安平追想曲,指出曲中加入現代搖滾樂器,未來也會把此曲加入競選影片中。

對於這支影片,陳映蓉也以書面發表紀錄感想,博客來網路書局直指高思博的從政理由很爛,便是高仍相信「政治是眾人之事,賢能足以讓世界更好」,正是這樣既傳統又純粹的從政理由,才能讓高吸引到一個又博客來網路書店一個理想青年向團隊靠近,這種耿直和不雕琢的特性已經很少見了。
EF8AF73ED13951E4
arrow
arrow

    aaaabbbv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