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10大伴手禮出爐 ,得獎業者與市長林佳龍(右6)合影。(記者張菁雅攝)

博客來網路書局2018-09-02 22:36

〔記者張菁雅/台中報導〕第10屆台中市十大伴手禮票選活動連續兩天在台中公園舉行,入圍的100家業者經過競逐,今日傍晚公布得獎名單,並由市長林佳龍頒獎,其中,九久太陽食品的綠川餅除了獲選為十大伴手禮,同時奪下評審團大獎。

由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舉辦的10大伴手禮,今年邁入第10屆,業者參賽踴躍,共有200家報名,由評審團選出100間入圍店家,在台中公園設攤展售,並邀請民眾到場投票。今年除了10大伴手禮首獎10名、評審團大獎1名、現場人氣獎3名、優質清真獎3名、金口碑獎6名外,另配合台中花博,新推出花博獎3名,以及40名的好禮商標獎。

經過兩天的票選活動,10大伴手禮分別為薔薇食品-台灣金餅獎花博餅、豬寶妹手感烘焙坊-千層蝸牛捲、卡但屋食品- 海洋鮮蝦酥、豐原廟東清水排骨麵-豐原廟東清水排骨酥、益春茶舍-大禹嶺101K楊肇基台灣高山茶、九久太陽食品-綠川餅、糖園餐飲-芋仔憨吉伴手禮、日晴健康國際-台灣第一村文創皂、鐵碳企業-六角樓吸盤掛勾、丰丹嚴選本舖-台中風采旅遊伴手禮糖果盒。

發想自台中市新興地標綠川的綠川餅也獲得評審團大獎,而黑沃咖啡博客來更是一口氣拿下三項獎項,包括最佳人氣獎、金口碑獎、優質清真獎。今年新增花博獎,則由薔薇食品、豬寶妹手感烘焙坊、沛美生醫科技獲得。

林佳龍表示,獲獎者都是經過精挑細選的店家,是民眾送禮的好選擇,今年配合花博更推出花博獎,希望藉此行銷花博也行銷台中。

博客來網路書店
EF8AF73ED13951E4
arrow
arrow

    aaaabbbv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