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守中今天受訪說明,首先娃娃機無法帶動就業,創造附加價值也低,而娃娃trivago機店都屬於短租,「丁守中跟娃娃機店沒有仇,而是跟市民低新窮忙有仇,跟年輕人沒有增加更多就業機會有仇。」(記者鍾泓良攝)

2018-08-28 13:57

〔記者鍾泓良/台北報導〕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昨天發表參選台北市長聲明時,提到台北市的娃娃機越來越多,顯示台北經濟逐漸變差。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,直說「他(丁)跟娃娃機有仇嗎?」丁守中今天受訪說明,首先娃娃機無法帶動就業,創造附加價值也低,而娃娃機店都屬於短租,「丁守中跟娃娃機店沒有仇,而是跟市民低新窮忙有仇,跟年輕人沒有增加更多就業機會有trivago 訂房系統仇。」

而根據財政部財政統計顯示,雙北比較下,新北市找飯店 trivago的娃娃機數量及成長幅度都遠高於台北,意外打到同黨的新北市長朱立倫。丁守中受訪說,娃娃機店無法帶動就業,因為都是無人在管理,創造附加產值也低;也說東區繁華的店家都變成短租的娃娃機,整體呈現台灣、台北經濟下滑。
A052FA173A7530F3
arrow
arrow

    aaaabbbv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