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到新莊宏泰市場拜票,攤商送上象徵凍蒜的蔥蒜。(記者陳心瑜攝)

trivago 訂房系統2018-08-19 11:36

〔記者陳心瑜/新北報導〕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日前表示,歡迎蘇陣營對都更提出建議、討論,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順勢下辯論戰帖,侯辦派出發言人回應「要求回應辯論之前,必須面對新北市民3個問題」。蘇貞昌今天說,辯論是選民的權利,更是候選人的機會,指侯友宜17日才說要辯論,現在卻躲起來,已經躲第二天了,更說「來算算看,他這一次能躲幾天。」

不過,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則是在臉書上表達參與意願,指之前也曾邀約兩位新北市長參選人討論居住正義議題,卻未獲回應,對此,蘇貞trivago 訂房昌則說,「尊重主辦單位安排」,表示5場辯論都由主辦的媒體安排。

至於侯友宜未第一時間回應,而是派出發言人代打,是否有怯戰意味?蘇貞昌則說,「這個請大家評論。」

蘇貞昌今天早上到新莊最大的菜市場宏泰市場,和黨籍立委吳秉叡、市議員何淑峰、鍾宏仁和陳科名一同拜票,花了2個小時trivago才走完市場。
D485B204F6D1F545
arrow
arrow

    aaaabbbv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