甫完成路面拓寬的田尾鄉光復路一段,10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22歲的張姓男子駕車前往參加友人的告別式,行經田尾鄉光復路一段時突然手部不適,不慎失控擦撞駕駛三輪腳踏車的張姓老先生(82歲),老先生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後仍不治身亡,事故發生原因及責任歸屬全由北斗警分局交通隊調查釐清。



▲甫完成路面拓寬的田尾鄉光復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三輪協力車被撞的車體扭曲變形。(圖/記者博客來網路書局陳雅芳翻攝,2017.12.10)

田尾鄉消防隊表示,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,張翁失血過多,頭部有嚴重撕裂傷,已無生命跡象,緊急送往卓綜合醫院,仍急救不治身亡;張男撞到後驚魂未甫說,沒注意到老翁,聽到撞擊聲後才知道撞到人了。

警方調查,10日清晨6點52分張男駕駛黑色車輛行經田尾鄉福田村光復路一段,欲往社頭方向參加友人告別式,在98巷十字路口與駕駛藍色三輪腳踏車的張姓老翁發生擦撞,張翁先撞到轎車再彈飛數公尺,現場血跡斑斑,三輪車右後車輪被撞凹,黑色轎車擋風玻璃也破了一個大洞,一旁路燈也被撞斷,撞擊力相當猛烈。

李姓居民表示,張姓老先生都有騎三輪車去買早餐的習慣,這條路線更是騎了超過30年,殊不知卻成黃泉路。民眾說,早上還在睡夢中,聽到一陣強烈撞擊聲,就知道出事了,看到駕駛走出車外辯解是精神狀況不好,接著又辯解寶特瓶卡在煞車,質疑是車速過快。

民眾指出,原本這條路只有六米,會車不易才拓寬,現在剛完成拓寬,卻發生死亡意外,希望用路人行經該地要減速慢行。

北斗警分局交通分隊長林昆賢表示,張姓駕駛的酒測反應值為零,經搜查駕駛座內也沒寶特瓶,張男向警方供稱,早起參加友人的告別式,行經路口附近時因左手突然感到疼痛,才未發現老翁在路中間。博客來書店


060CA8E1C979BA27
arrow
arrow

    aaaabbbv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